Board logo

标题: 我的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tuca    时间: 2007-12-19 17:06     标题: 我的车

平时……

图片附件: 20071204055.jpg (2007-12-19 17:06, 847.08 KB) / 下载次数 4956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9625&k=f43a91824aa3f7fc8a635cc978420781&t=1782236113&sid=1IkxKx


作者: stuca    时间: 2007-12-19 17:06

那次雨天越野以后……

图片附件: 20071217061.jpg (2007-12-19 17:06, 943.94 KB) / 下载次数 399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9626&k=80731d10a86ef73009caa9ec03f41a52&t=1782236113&sid=1IkxKx


作者: czx    时间: 2007-12-19 17:10

哈哈 那你身上岂不也是
作者: stuca    时间: 2007-12-19 17:34

衣服脱下来铺到地上先拿水管冲了冲,又拿拖把拖了拖,最后放洗衣机里面。
作者: chengxyt    时间: 2007-12-19 23:54

Tank?


作者: zhanghh    时间: 2007-12-27 11:20

这车很漂亮,不知道后面没有瓦会不会跑的太快的时候甩的一身泥?
作者: stuca    时间: 2007-12-27 11:38

会的,所以雨天还是不怎么适合骑行。



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