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求助] 17寸液晶出现条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avonod    时间: 2008-4-5 11:38     标题: 17寸液晶出现条纹

17寸液晶出现横白条纹LG的L1720B,用一段时间,液晶就会出现横条纹,不知道什么原因,过一会就没法显示了,各位大侠能判断是什么问题吗?还想问问上海哪里修液晶屏幕比较好的商家的联系方式,向大侠们磕头了,不胜感激!

图片附件: [1] 1.jpg (2008-4-5 11:38, 36.45 KB) / 下载次数 907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0047&k=6413ae42069a0d6f3815a5dc1025aa78&t=1782212279&sid=EFmGGM



图片附件: [2] 2.jpg (2008-4-5 11:38, 21.37 KB) / 下载次数 1298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0048&k=aae5f72eaee1207e862d5a9f85b7f19b&t=1782212279&sid=EFmGGM



图片附件: [3] 3.jpg (2008-4-5 11:38, 20.16 KB) / 下载次数 1653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0049&k=fe62af3aff770c661cd6096272a4b7ea&t=1782212279&sid=EFmGGM



图片附件: [4] 4.jpg (2008-4-5 11:38, 19.94 KB) / 下载次数 13588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0050&k=2dbec4ade41dadcb4963ada99076b1dc&t=1782212279&sid=EFmGGM


作者: bobwu    时间: 2008-4-5 11:44

液晶控制芯片有问题了。
作者: navonod    时间: 2008-4-5 11:46

版主这么肯定呀,可是过几天又会用个半小时啊,真搞不懂啊,谢谢版主了,^_^。
作者: bobwu    时间: 2008-4-5 11:59

原帖由 navonod 于 2008-4-5 11:46 发表
版主这么肯定呀,可是过几天又会用个半小时啊,真搞不懂啊,谢谢版主了,^_^。

一般是液晶控制电路的芯片出问题了,面板到不一定有问题。
作者: qqiiluo    时间: 2008-4-5 16:38

也可能是屏线的问题.
作者: stuca    时间: 2008-4-5 17:10

在保修期内的话这种问题直接找客服就行了。



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