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硬件] X220T实机图片,多角度全方位大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obwu    时间: 2011-7-16 15:39     标题: X220T实机图片,多角度全方位大图

大概拍拍,设备技术都不好。

图片附件: 01.JPG (2011-7-16 15:39, 269.8 KB) / 下载次数 3604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74&k=7cf33da52b0d022e00244fb37ddf4453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2.JPG (2011-7-16 15:39, 242.51 KB) / 下载次数 3597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75&k=fcd8173e3cc5caf41ec078f8e399e11d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3.JPG (2011-7-16 15:39, 279 KB) / 下载次数 3510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76&k=fce85262645bfdbf46f0652eca0c9706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4.JPG (2011-7-16 15:39, 235.1 KB) / 下载次数 353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77&k=b9bb032414236ad8ed2abc5b325b5054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5.JPG (2011-7-16 15:39, 177.8 KB) / 下载次数 3463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78&k=72880216a4c595757909dde666f8d56d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6.JPG (2011-7-16 15:39, 253.43 KB) / 下载次数 3544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79&k=e4f25b7ed8bae903259b5e25c320b89a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7.JPG (2011-7-16 15:39, 258.66 KB) / 下载次数 355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0&k=e1bd71a7f1418e762673dc796cf97a77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8.JPG (2011-7-16 15:39, 187.64 KB) / 下载次数 349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1&k=b09c652e72f3d42519692144d710455f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09.JPG (2011-7-16 15:39, 262.27 KB) / 下载次数 3543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2&k=8d773039d1284414f6c3b4097066aab4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10.JPG (2011-7-16 15:39, 281.15 KB) / 下载次数 3506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3&k=9dc2213a4d4a59abd8e209dc4c1fe8d0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11.JPG (2011-7-16 15:39, 225.91 KB) / 下载次数 352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4&k=1f8b6c8b9b78bc6068809c8140c11358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12.JPG (2011-7-16 15:39, 304.93 KB) / 下载次数 3552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5&k=a54fcf1dcf0f34fcf8ec59f51f719241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13.JPG (2011-7-16 15:39, 309.33 KB) / 下载次数 353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6&k=fd2a81817bcfb650f09d38961628e23a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14.JPG (2011-7-16 15:39, 262.73 KB) / 下载次数 3536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7&k=532e336ac00e8382afb650bd8e289edb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
图片附件: 15.JPG (2011-7-16 15:39, 279.52 KB) / 下载次数 3462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088&k=404aa5393136110b9dda2f295f80ba60&t=1782653604&sid=HuGH6H


作者: bobwu    时间: 2011-7-16 18:18

郁闷无人评论。
作者: chengxyt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0:55

木有啥想法,只有BD
作者: wq5020065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0:59     标题: 这是要卖吗

Hi Bob  这是要卖还是晒晒啊?
作者: bobwu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1:11

原帖由 wq5020065 于 2011-7-17 00:59 发表
Hi Bob  这是要卖还是晒晒啊?


别人拿货的时候拍的.
作者: jyyzh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8:38

电池真大
作者: ustcfzw    时间: 2011-7-17 10:51

屏幕可以转,好酷啊
作者: fyddt    时间: 2011-7-18 14:58

搞个3芯电池是否不露出来
作者: winbu    时间: 2011-11-3 00:21

曾经手过一个X200T, 没什么感觉



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