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新闻]
跳六楼的小黑:T420摔的变形之后据说还能点亮 转贴
[打印本页]
作者:
bobwu
时间:
2012-5-14 23:47
标题:
跳六楼的小黑:T420摔的变形之后据说还能点亮 转贴
一早起来收到一信息·到公司购买T420 A57 见面我就说不是年前刚买的嘛?
这位大哥就郁闷的说摔坏了· 可惜了啊······
随后我就让大哥把机器拿过来看能不能医治看到机器我“哭”了。
给你个惊奇··· 当我拿到机器的时候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点击还能点亮 不得不叹之啊……
可是已经没有维修的价值了 屏幕要换 上下壳 风扇……最有可能
主板
弯了 所以楼主把能用的固件拆下来
硬盘
电池
内存
光驱
死体留给我了·
图片附件:
1.jpg
(2012-5-14 23:47, 101.56 KB) / 下载次数 1944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3&k=f10165bace5d2e383595b039f0189ea4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2.jpg
(2012-5-14 23:47, 101.27 KB) / 下载次数 1993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4&k=f6a515d1685ddc3df8e49926dc2a1b83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3.jpg
(2012-5-14 23:47, 85.86 KB) / 下载次数 199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5&k=ff76f6164516c5ebcdb8d1c1c3b74259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4.jpg
(2012-5-14 23:47, 91.98 KB) / 下载次数 195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6&k=65b70fbeedc52109bc5bbe8da80473e5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5.jpg
(2012-5-14 23:47, 118.08 KB) / 下载次数 2028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7&k=8728a09925096ea82416fac2cb001c58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6.jpg
(2012-5-14 23:47, 70.61 KB) / 下载次数 2026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8&k=fa410e7bf6e12774ee5f5f66265fec9f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7.jpg
(2012-5-14 23:47, 86.71 KB) / 下载次数 2011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79&k=e23335f61babc8ab6ce3cf26e4e0c7ed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图片附件:
8.jpg
(2012-5-14 23:47, 78.77 KB) / 下载次数 2024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380&k=99274eaf823a66e3b46a212fb7cd2d4a&t=1782239083&sid=iz684p
作者:
小牛顿
时间:
2012-5-15 01:05
现在这个在你那?
作者:
bobwu
时间:
2012-5-15 01:13
说了是转贴。
作者:
farmer6
时间:
2012-5-15 17:19
T系列质量确实不错的
作者:
chengxyt
时间:
2012-5-15 17:28
路过...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