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你见过弯曲的ipad3 吗? 居然能正常使用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lying    时间: 2012-10-4 09:20     标题: 你见过弯曲的ipad3 吗? 居然能正常使用。。。

被一个妹妹一屁股 坐弯的 ipad3 。。。绝对震撼!!!
只是把弯曲的地方矫正,安装后一切正常。
经常修ipad,但是这个pad,有点特别,给大家分享一下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U3MTg4MTU2.html     拍的视频。



压弯1.JPG
压弯2.JPG
压弯3.JPG
屏幕拆开2.JPG
屏幕拆前3.JPG
屏幕拆前1.JPG

拆开1.JPG
拆开2.JPG
拆开3.JPG
修复2.JPG
修复后1.JPG
背壳.JPG

图片附件: 压弯1.JPG (2012-10-4 09:17, 73.53 KB) / 下载次数 1311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14&k=121f349b2779582d9cbb3bdc517225f9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压弯2.JPG (2012-10-4 09:17, 68.62 KB) / 下载次数 1323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15&k=0d06e6af385df11f8f3aa97cfd75695c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压弯3.JPG (2012-10-4 09:17, 69.42 KB) / 下载次数 1271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16&k=88be868eaeda56eac8e928286a5f9395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背壳.JPG (2012-10-4 09:18, 96.75 KB) / 下载次数 1331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17&k=b7e5f10f2d9aa1a9692f8b94439d91c1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拆开1.JPG (2012-10-4 09:18, 175.57 KB) / 下载次数 135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18&k=4e170413aea53a1b01be3060a92ce43e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拆开2.JPG (2012-10-4 09:18, 91.29 KB) / 下载次数 131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19&k=63ce0c55269cf20933f1f10042ddf33c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拆开3.JPG (2012-10-4 09:18, 117.06 KB) / 下载次数 124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20&k=56b0dffc04947d4cd3289e2532384eac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屏幕拆开2.JPG (2012-10-4 09:19, 52.89 KB) / 下载次数 1315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21&k=5116c1e359d6a784fbc6cb61ea811c08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屏幕拆前1.JPG (2012-10-4 09:19, 116.56 KB) / 下载次数 1288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22&k=a52cbf022dd87f31a93a211805be78ca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屏幕拆前3.JPG (2012-10-4 09:19, 83.87 KB) / 下载次数 1289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23&k=dced385453eaee891ec179996f29489c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修复2.JPG (2012-10-4 09:19, 135.15 KB) / 下载次数 1290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24&k=2d37fe90e9b798f3be10f25e3f54933a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
图片附件: 修复后1.JPG (2012-10-4 09:19, 140.2 KB) / 下载次数 1316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3625&k=b6e540da946f6e5da3545bc270583611&t=1782653598&sid=2T1Pma


作者: chengxyt    时间: 2012-10-4 11:25

见过了...
作者: bobwu    时间: 2012-10-4 11:39

厉害。要换壳了?这姑娘很胖把?
作者: fyddt    时间: 2012-10-4 13:37

这姑娘PG大了点
作者: jyyzh    时间: 2012-10-5 08:20

命真大,换壳贵不贵?
作者: lujunfeng111    时间: 2012-10-11 23:49

iPad 3还是很耐操的啊。



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