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iren    时间: 2006-3-5 19:54     标题: 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
本来想把隐藏分区删掉的 结果找不到 里面的那块蓝色的是什么东东?

附件: yc_1141559665.jpg (2006-3-5 19:54, 102.7 KB) / 下载次数 31834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113&k=323bf24fc6e04b1716eb5c4f1365348d&t=1782187140&sid=NTNEq7
作者: biren    时间: 2006-3-5 20:03     标题: 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
难道是碎片的关系?

附件: sp_1141560218.jpg (2006-3-5 20:03, 56.69 KB) / 下载次数 56578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114&k=f00ac4a7e9e6754d379d39f28df28423&t=1782187140&sid=NTNEq7
作者: stuca    时间: 2006-3-5 21:07     标题: 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
你这个30G的硬盘是早期T40或者T41的了,需要在bios里更改设置才能在windows下看到隐藏分区。



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