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biren
时间:
2006-3-5 19:54
标题:
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本来想把隐藏分区删掉的 结果找不到 里面的那块蓝色的是什么东东?
附件:
yc_1141559665.jpg
(2006-3-5 19:54, 102.7 KB) / 下载次数 31834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113&k=323bf24fc6e04b1716eb5c4f1365348d&t=1782187140&sid=NTNEq7
作者:
biren
时间:
2006-3-5 20:03
标题:
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难道是碎片的关系?
附件:
sp_1141560218.jpg
(2006-3-5 20:03, 56.69 KB) / 下载次数 56578
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attachment.php?aid=1114&k=f00ac4a7e9e6754d379d39f28df28423&t=1782187140&sid=NTNEq7
作者:
stuca
时间:
2006-3-5 21:07
标题:
为什么找不到隐藏分区呢?
你这个30G的硬盘是早期T40或者T41的了,需要在bios里更改设置才能在windows下看到隐藏分区。
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(http://www.nbclub.net/discuz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