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此处加入网站会员 请在新手见习区回复新手报到帖获取论坛相关权限
登录
论坛
搜索
帮助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应用通知 (0)
应用邀请 (0)
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
» 笔记本电脑使用、维护及技术交流
THINKPAD 全系列香港机型即时价格信息
联想拯救者、小新、扬天及昭阳笔记本电脑全国联保行货报价
华为Mate80、Mate80 Pro、Mate X7、P90 Pro、P90 Pro Max、荣耀500 Pro、荣耀Magic 8 Pro手机行情
苹果Macbook Pro/Macbook Air/iMac全国联保机型最新行情
THINKPAD 全系列正品全国联保行货价格信息
联想、THINKPAD、戴尔、华为、苹果和微软Surface产品官方客服地址及联系电话
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 2024/MateBook GT 14、Matebook 14、D14、D16系列/荣耀MagicBook
苹果iPhone 17/17 Pro/17 Pro Max/iPad Pro 2025/iPad Air8 2026全国联保机型最新行情
ThinkPad子品牌ThinkBook新青年创业本价格信息
笔记本电脑配件最新价格信息 内存及固态硬盘等
NBCLUB办公地址、电话及交通路线
笔记本电脑使用、维护及技术交流
[
5735
主题 / 17917 回复 ]
RSS
版块介绍: 售后问题解答、使用技巧及保修信息和流程
版主:
bobwu
,
wang_fei
1 ...
 
86
87
88
89
90
91
92
93
94
95
... 116
下一页
返回首页
发帖
全部
求助
软件
硬件
其他
保修
咨询
类型
主题:
全部
精华
|
时间:
一天
两天
周
月
季
|
热门
作者/时间
回复
查看
最后发表
[
求助
]
问题大了,求助老大。。。
IBMDOM
2008-1-1
10
/
11612
sunny10123
2008-1-11 14:18
[
其他
]
IBM笔记本电脑升级BIOS 我来教你
851213
2008-1-1
2
/
10118
xinglili421
2008-1-1 14:06
[
咨询
]
用CPU-Z的问题
xfx
2007-12-31
4
/
29519
qqiiluo
2007-12-31 21:21
[
求助
]
关于显示器
nick
2007-12-31
5
/
19737
nick
2007-12-31 21:07
[
其他
]
IBM笔记本液晶屏幕保养五大要点
851213
2007-12-30
10
/
49225
xiaowu2000
2008-3-15 08:03
[
其他
]
三个技巧让你的IBM笔记本远离蓝屏
851213
2007-12-30
3
/
18710
mooker
2008-3-12 12:28
[
求助
]
清洁机器
qqiiluo
2007-12-30
3
/
8879
qqiiluo
2007-12-31 21:27
[
求助
]
我的A91怎么变得有点吓人
anven
2007-12-30
19
/
69763
cq84lc
2008-3-12 12:29
[
其他
]
感谢老大帮我又清理了一次危机。。。
sbkkk
2007-12-30
10
/
24688
zhanghh
2007-12-30 23:16
[
软件
]
解决存在多分区的Vista预装系统恢复出厂设置报错的问题
chengxyt
2007-12-30
2
/
18591
xinglili421
2008-1-1 15:05
[
求助
]
求助老大
nick
2007-12-29
7
/
39941
nick
2007-12-29 18:52
[
求助
]
T61AQ3的蓝牙怎么使用,急
viperwu
2007-12-29
3
/
15496
bobwu
2007-12-29 15:45
[
其他
]
x61 an6 vista性能分数
...
2
qqiiluo
2007-12-28
26
/
77395
bobwu
2008-1-16 14:16
[
软件
]
x3100驱动
qqiiluo
2007-12-28
1
/
14180
bobwu
2007-12-28 22:34
[
求助
]
vista电源管理标尺显示异常
qqiiluo
2007-12-28
14
/
15333
chengxyt
2008-1-12 10:43
[
求助
]
上传图片附件要小于0.1kb么?
qqiiluo
2007-12-28
5
/
23504
bobwu
2007-12-28 22:34
[
求助
]
隐藏分区如何删?
jglee
2007-12-28
4
/
36945
jglee
2007-12-28 13:44
[
软件
]
IBM笔记本验机流程,附IBM笔记本验机测试软件
851213
2007-12-27
8
/
23560
sonic_l
2008-5-24 13:10
[
其他
]
转帖:取机必看IBMT40/T41/T42/T43详解
ytwoo
2007-12-27
2
/
12291
zhanghh
2007-12-28 00:41
[
求助
]
开机启动项
Chivas
2007-12-26
5
/
33150
bobwu
2007-12-26 20:52
[
求助
]
关于无线网卡
margosa76
2007-12-24
2
/
12085
margosa76
2007-12-25 03:25
[
求助
]
如何使用X61 XP系统恢复光盘
yjliu1982
2007-12-23
1
/
13828
bobwu
2007-12-23 13:23
[
硬件
]
今天终于给T42风扇动手术了
gomissing
2007-12-21
15
/
17280
lujunfeng111
2007-12-21 19:35
[
求助
]
请老大帮忙转移下帖子!谢谢!
xuli
2007-12-20
2
/
13290
xuli
2007-12-20 12:56
[
其他
]
T60操作系统安装指南与工具软件介绍(X60也适用)
851213
2007-12-17
1
/
15312
bobwu
2007-12-18 13:27
[
硬件
]
T60/61内存升级指南——内存安装、电池拆装、掌托拆装
bobwu
2007-12-17
13
/
101272
anders007
2010-4-24 17:37
[
求助
]
T61为何玩不了"天之痕"这类的游戏?请大侠帮忙.
ch0001
2007-12-17
13
/
50217
realise624
2007-12-30 16:52
[
求助
]
T61为何玩不了"天之痕"这类的游戏?请大侠帮忙.
ch0001
2007-12-17
4
/
8898
bobwu
2007-12-17 17:38
[
求助
]
关于安装内存
木鱼
2007-12-17
9
/
12605
bobwu
2007-12-17 22:12
[
其他
]
笔记本保养技巧,MM爱本心得
851213
2007-12-15
8
/
30166
xinglili421
2008-1-1 15:34
[
求助
]
T60问题
bbs0311
2007-12-15
4
/
10739
bobwu
2007-12-15 18:44
[
硬件
]
T61硬盘问题
terrybogl
2007-12-14
18
/
31526
yalunkong
2007-12-25 16:03
[
其他
]
问一下那个T61的读卡器突出出来怎么能退回去呢
msunflower
2007-12-14
10
/
16155
stuca
2007-12-23 19:33
[
求助
]
版主老大!慕名求救啦!
laonawuli
2007-12-12
4
/
15275
bobwu
2007-12-12 18:36
[
求助
]
关于Intel®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Driver
pikechen
2007-12-12
2
/
12358
stuca
2007-12-12 13:28
[
求助
]
请问斑竹
sailingxia
2007-12-11
5
/
19146
chengxyt
2007-12-12 18:25
[
求助
]
请问
sailingxia
2007-12-11
5
/
25701
bobwu
2007-12-12 22:38
[
求助
]
斑竹近来
sailingxia
2007-12-11
3
/
10875
stuca
2007-12-12 18:33
[
求助
]
装了64位vista,没有自动激活!
fys
2007-12-11
3
/
19786
zhanghh
2007-12-11 22:36
[
求助
]
合肥哪里可以无线上网?
sonickl
2007-12-11
9
/
10228
lujunfeng111
2007-12-14 12:19
[
咨询
]
刚刚收到bob发过来的文件
brxu
2007-12-11
6
/
30236
bobwu
2007-12-13 21:32
[
求助
]
如何恢复隐藏分区内的原装的英文版VISTA
feihuanrex
2007-12-10
11
/
11400
therichard
2007-12-16 10:32
[
求助
]
Full Screen Magnifier(Fn+空格)切换的分辨率如何设置?
iTsmy
2007-12-10
2
/
22583
yangbin922
2007-12-10 11:06
[
软件
]
怎么还没有64位XP或VISTA啊?
fys
2007-12-9
14
/
29212
stuca
2007-12-12 11:21
[
求助
]
相当郁闷,T7500的cpu不能全速运行。
...
2
3
yalunkong
2007-12-8
41
/
199011
刘翔LQ2
2009-6-18 23:52
[
求助
]
ThinkPad T61、R61、X61、Z61、T60、X60 之BIOS ...(激活vista)
xuli
2007-12-7
0
/
8509
xuli
2007-12-7 21:47
[
软件
]
关于4GB内存的讨论 ZT自THINK 我思故我在
...
2
bobwu
2007-12-7
25
/
112677
qqiiluo
2008-3-28 14:00
[
求助
]
关于硬盘盒
sonickl
2007-12-5
4
/
15879
ktyfly
2007-12-8 01:23
怎么变成CD驱动器了?急
jciky
2007-12-4
8
/
13081
chengxyt
2007-12-4 17:49
电池设置出问题了
brxu
2007-12-3
12
/
10225
chengxyt
2007-12-4 22:09
1 ...
 
86
87
88
89
90
91
92
93
94
95
... 116
下一页
返回首页
发帖
全部
投票
商品
活动
ThinkPad 联想 苹果笔记本电脑及配件产品咨询中心
我灌故我在